当前在线会员6798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679

邵东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获参展商好评

   2021-04-08 10:37 红网张平华
核心提示:博览会现场4月6日开幕的邵东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异常火爆,参展人员络绎不绝,交易额持续上升,展出的商品深受广大外地客商好评

博览会现场


4月6日开幕的邵东第五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异常火爆,参展人员络绎不绝,交易额持续上升,展出的商品深受广大外地客商好评。


在五金机电博览会的各个展位里,前来参观、购买商品的顾客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湖南松亚五金有限公司是长沙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产品设计礼品工具、组套工具等十几个类别。该公司从第一届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开始就连续参展,至今已是第五年,谈及今年的博览会,公司总经理卢松林是赞不绝口:“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办了第五届,我们届届都参与,每一届人气都很旺,效果都很好,以后我会年年参加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


在湾田国际五金建材总部基地的展位里,工作人员正在向客户介绍企业产品。该企业也是连续多届参加了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对于本届博览会的盛况,该企业招商副总经理赵明伟也是给予了充分的好评,他说:“我们碰到很多商户,有前年过来的,可能他们明年后年还要继续过来,他们都是把参加这个展会当成了一种习惯,在这边我是希望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越办越好”。


据了解,本届五金机电博览会共设置国家标准展位1200个,招引国内参展企业900家,其中90%都是外地客商。


“我感觉这届博览会的客商来得比较多,人气爆棚。”上海金舰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说道。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