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5641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754

铝箔袋包装袋_包装行业中妙用

   2021-03-09 11:21
核心提示:铝箔袋包装袋是由多种薄膜经复合后再经制袋机加工而成的包,用于包装食品、医药工业产品、日用品等。
铝箔袋包装袋_包装行业中妙用
       铝箔袋包装袋是由多种薄膜经复合后再经制袋机加工而成的包,用于包装食品、医药工业产品、日用品等。诚然,随着包装技术的发展,铝箔袋并非一成不变,在包装袋上,在材质结构上,面对不同的包装产品,也就有了独立的铝箔袋、折边铝箔袋等不同样式的包装袋。 中国五金商机网        像铝箔袋这样的软包装产品,不同于大包装,如盒、盒等,其本身就是为了节省包装空间和包装材料,以节约企业的生产和运输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对于食品包装而言,传统箱装、盒装食品在运输过程中,极易发生挤压、碰撞等外力因素的影响,造成包装食品的损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因此,能够容纳更多产品,而不因体积过大而增加储存空间,并能在包装表面印刷、推销的食品包装袋成为众多食品企业考虑的目标。折叠式复合铝箔袋就是这样,在使用时不同于一般的平口袋,可以展开两边的折叠,容量肯定比同规格的平口袋要大;在一般的放置方式下,折叠后的袋子所占的空间并不比同规格的平口袋多。因此,折边铝箔袋在食品包装领域也有很多应用,比如茶叶、颗粒粉,或者是零食等休闲食品,都可以用折边铝箔袋来包装。

==========================================================================================================

 
 
更多>同类资讯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