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3888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430

广东转印拆装式文件柜四层活动柜拆装钢制文件柜工厂定制

   2021-03-08 15:33
核心提示:钢板:本体采用上海宝钢一级冷轧钢板;生产过程中由于不进行加热,所以不存在热轧常出现的麻点和氧化铁皮等缺陷,表面质量好、光洁度高。而且冷轧板的尺寸精度高,产品的性能能满足一些使用要求,具有良好的冷弯和焊接性能,以及一定的冲压性能。
广东转印拆装式文件柜四层活动柜拆装钢制文件柜工厂定制

产品:玻璃对开门文件柜

尺寸:900*600*1800mm

900*450*1850

颜色:亚光灰白色

钢板厚度:080.71.0mm

 

材质:(钢材、粉末)

钢板:本体采用上海宝钢一级冷轧钢板;生产过程中由于不进行加热,所以不存在热轧常出现的麻点和氧化铁皮等缺陷,表面质量好、光洁度高。而且冷轧板的尺寸精度高,产品的性能能满足一些使用要求,具有良好的冷弯和焊接性能,以及一定的冲压性能。

木纹转印木纹转印木纹转印技术之分。木纹转印技术有两种:一种是水标转印技术,另一种是水披覆转印技术。木纹转印门窗采用的是后者.
木纹覆膜技术:是在金属产品静电喷涂做好后,通过热转印的方法将木纹转印到工件表面。不易褪色,木纹逼真,提高产品挡次。广泛适用于:铝合金门窗、防盗门、防火门、钢木家具、文件柜、等耐高温的金属材质。 

粉末:表面选用两大粉末涂料聚酯环氧系列粉末涂料,具有优良物理性能、化学性能、装饰性能的热固性粉末涂料。

1。设计:按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尺寸。
2。开料:用剪板机把冷扎板剪出需要的尺寸。
3。冲压:冲出折角边和把手位等。
4。折叠:用折板机折出内折边和外折边等。
5。点焊:点焊加固。分处焊和加焊。
6。酸洗和磷化:主要是去油和去锈。
7。喷塑:半成品进入电箱静电喷塑
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

==========================================================================================================

佛山优粤厂家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