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6919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643

全新设计调色师彩妆货架、kkv货架效果图、nome货架

   2021-03-04 19:42
核心提示:调色师货架、nome货架、kkv货架、莫凡货架
KK集团首个品牌“KK馆”创立2014 年,通过零食、美妆、个护等进口快消品类进入实体零售领域及供应链端,KK馆主打通过标准化店铺和货品直采,同时在渠道层面进行线上线下之间打通和配合。
调色师货架、kkv货架系列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
经过近年多版本的持续迭代,KK馆自2018年开始开放加盟,目前在全国已开设有数百家门店。今年5月以来,KK集团先后推出了KKV和THE COLORIST调色师两个新品牌。KKV定位为家居生活集合店,目前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出门店。纯彩妆集合店THE COLORIS于近日在深圳和广州开出新店,因“开业即爆”刷红朋友圈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
THE COLORIST调色师,以大规模集合+快时尚速度的形式,以推陈出新的视觉形象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THE COLORIST调色师、nome货架
在货品方面,目前THE COLORIST通过买手买断制, 已经和70个彩妆品牌合作,提供超过6000个SKU,其中包括海外潮流品牌、优质国货品牌以及严选小众调性品牌这三大类。在体验方面,THE COLORIST采取全比例试用、去BA化无打扰,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美妆空间。
广州莫凡货架原始厂家

==========================================================================================================


中国五金商机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