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6365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550

新设计调色师货架、kkv货架、nome货架

   2021-03-02 19:20
核心提示:调色师货架、kkv货架、nome货架、伶俐饰品货架
目前来看,KKV已经初步展现出一套新式集合店的范式。

KK集团创始人兼CEO吴悦宁表示,KKV和所有新零售业态一样,致力于“人、货、场”的重塑。

“人”的层面,KKV关注的是消费能力更强的Z世代。针对他们善于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展示和分享的特点,KKV从门店设计到货品陈列都追求惹眼的视觉效果,以传播性作为优先考量点。
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中国五金商机网
而针对年轻消费者习惯自主消费的特点,KKV也在降低服务的存在感,将自主权还给消费者。

调色师货架、kkv货架

“货”的层面,为了契合Z世代在追求品质的基础上乐于尝鲜的消费习惯,KKV以“品质+新、奇、特”为选品原则,强调“网红”、“热卖”、“断货”的概念,并让产品始终处于不断更新淘汰升级的动态当中。





nome货架、莫凡货架工厂



“场”的层面,KKV切中的是国内新一代主力店的空白。吴悦宁认为,“集装箱”可以算是一个划时代的发明,它实现了不同运输方式之间的标准化无缝联接,对提高全球资源流动配置的效率意义非凡。

正因如此,KKV将“集装箱”作为重要的场景元素,旨在用集装箱主题反映品牌时尚、个性、活力、创新的主张,并将这些理念深入KKV的空间美学,打造场景化的沉浸感。

总结来看,“人、货、场”所共同指向的无非就是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无论潮流如何变化,消费者永远会为更好的买单。

kkv集合店货架

==========================================================================================================


中国五金商机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