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3940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538

2021第六届上海国际金属丝材/丝网展览会

   2021-01-22 14:07
核心提示:第六届上海国际金属丝材/丝网展览会将在上海11月30日隆重召开,

2021第六届上海国际金属丝材/丝网展览会

  2021年11月30-12月2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全联冶金商会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钢结构协会线材制品行业分会                  上海金属学会

支持单位:欧洲冶金设备协会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上海朗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WIRE 2021

第六届上海国际金属丝材/丝网展览会将在上海11月30日隆重召开,同期举办“第23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第六届上海国际线材制品及设备展览会”,届时500家线材及丝材丝网等冶金企业携新产品齐聚WIRE 2021,预计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将接待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

上海国际线材制品及设备展览会,是目前全球四大线材展之一,自2011年创办至今,每二年举办一届;由全联冶金商会、中国钢结构协会线材制品行业分会(国内线材制品行业组织)主办、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国内钢铁冶金行业展会组织者)承办;WIRE致力于帮助线材、丝材、丝网制品及设备上下游企业建立新的采购供应和渠道,共享观众资源,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是业内人士把握行业技术了解新产品信息的重要平台。

为何参展

◇ 庞大买家市场:上海和长三角经济圈集中了我国密集的线材行业用户

◇ 权威主办单位:国内线材制品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线材制品行业分会主办

◇ 优质交流平台:汇集新的市场讯息,呈现先进技术和产品,结识国内外高质量客户

◇ 高端学术会议:十余场同期会议论坛,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合作共赢

观众推广

呼叫中心团队将通过电话向数据库内的85000名业内专业观众进行邀请

超过50000份邀请函直接投递到企业采购决策者手中

◇ 每月电子快讯传递新消息,吸引买家到场

◇ 展前到场提醒推广,行业主流媒体广告覆盖

专向邀请应用行业具有采购决定权的VIP买家

观众涉及行业

借助全球范围极具针对性的市场推广活动,WIRE将迎来以下领域的专业观众、买家和采购团:矿山、冶金、有色金属、机械、船舶、石油、渔业、林业、钻井、线缆、通讯、铁路、公路、港口、汽车、航空、航天、电子、电梯等。

展示及采购范围

◇丝材:不锈钢丝、铁丝、铜丝、铝丝、钛丝、冷镀锌丝、热镀锌丝、改拔丝、黑丝、光亮丝、镍丝、钽丝、金属丝材等。

丝网: 不锈钢网、钢板网、席型网、铜丝网、六角网、电焊网、窗纱方孔网、遮阳网、输送网、带护拦网、轧花网、勾花网、冲孔网、筛板网、镍丝网、绳网矿筛网、钢丝网、烧结毡烧烤网、丝网连接件、丝网深加工产品等。   

◇设备:各类丝材丝网设备(拉丝机、拉丝模、收放线机、切断机、冲压机、焊接设备、镀锌设备),拔丝模具,拔丝辅料,丝网表面处理设备等。

参展细则

1、标准展位13800元(9㎡/个)     空场地:1300元/㎡(36m㎡起租)

2、展位安排:“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组织单位最终保留少量展位调动权。

3、会务安排:组织单位于会期前30天将《参展商手册》(有关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接待、会刊编辑、展台搭建等事项)寄送或邮件至各参展商。

参展联络

电  话:13641981115 (同微信)    

联系人:胡先生  QQ: 363782714  

信  箱:363782714@QQ.com      网  址:www.wireexpo.net  

==========================================================================================================


中国五金商机网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