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洋臭氧催化剂寿命长的原因有哪些?

   2021-01-21 16:12
核心提示: 森洋臭氧催化剂具有催化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可以有效去除污水中的COD,那么森洋臭氧催化剂寿命长的原因有哪些呢?
森洋臭氧催化剂具有催化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可以有效去除污水中的COD,那么森洋臭氧催化剂寿命长的原因有哪些呢?
森洋臭氧催化剂催化效率高且使用寿命长的原因有两方面:
1、采用氧化铁、氧化铜和氧化钴多种活性组分,氧化铁和氧化钴对nbsCOD中不同的有机物分别具有很高的活性,而氧化铜具有非常优异的耐久性;
2.森洋臭氧催化剂由于加入了有机物聚乙二醇,在催化剂高温煅烧时会烧失挥发,为催化剂提供较大的孔道,能够提供污水进入催化剂内部的有效通道,结合ρ型氧化铝本身具有的微孔结构,构成了双孔径ρ型氧化铝载体,解决了常规催化剂在使用时污水不能完全进入催化剂最内层,致使有一部分催化剂活性组分不能利用的缺点,提高了抽佣催化剂的使用率,从而提高催化剂的整体催化效果。
在臭氧高级氧化装备中也就是臭氧发生器中采用本森洋臭氧催化剂,在去除效率相同的条件下,可以减少臭氧投放量,运行成本降低20%以上。

==========================================================================================================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