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6479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4724

陕西泰开高压开关与陕西平高合资企业关系联手打造高压电器一线品牌 

   2020-09-24 21:58
核心提示:陕西泰开高压开关与陕西平高合资企业关系联手打造高压电器一线品牌 

陕西泰开高压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泰开高压开关”原西安高压开关厂分支)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压真空开关及相关高压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高压电器设备骨干企业,从事高压电力设备生产已有三十余年,拥有宽敞的净化生产区,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高压试验、检测设施,以其优越的性能、技术、精湛的工艺、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并跟多家合资企业、外资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厂专业生产12-40.5KV户内外高压断路器,永磁真空断路器,智能、预付费、小型化、双电源、看门狗等真空断路器,六氟化硫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高压熔断器,避雷器,变压器,高低压成套,电缆分支箱,充气柜,自动化设备电器等高低压电器。自创建以来一直本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折不扣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处细节之点,本顾客之所想,为在电气行业中而努力奋斗不止。

中国五金商机网

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高压断路器、高压隔离开关、真空断路器、六氟化硫断路器、高压成套等,产品及服务覆盖了发电、电力工程设计、总包、检修、输变电一二次设备及配售电多过程,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发电、石油、化工、冶炼、铁路、电力建设等六大领域,同时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集团、华电、大唐等企业也多有应用。

中国五金商机网

公司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质量方针,产业以“电”为核心,整合多年来在配电行业的资源和优势,先后为国内外多条特高压交直流输电重大工程提供设备,同时在新能源电站总包、海外电力工程总包以及配电网BOT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陕西泰开高压开关的产品均采用国家标准和IEC标准,重点产品还制订了高于国际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除生产各种标准型产品外,泰开高压开关还可生产各种耐污型、高原型、耐震型等特殊地区用产品。之所以能有这么强的技术研发能力,离不开公司长期与北大学院、中国电科院、西高所、等单位的密切合作。

陕西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平高高压开关厂")。目前成立两大生产基地,总部于陕西西安市,分厂坐落于四川成都市,陕西平高主要从事高压真空电器及相关高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能全面满足客户在3~110kV领域的应用需求,规格齐全。标准化、系列化、小型化、多样化、智能化是公司产品的特点。本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高压真空电器产品技术研究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助理工程师15人,专业技术人员121人,他们有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我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

中国五金商机网

目前公司批量生产有6-110kv.高压真空断路器,高压隔离开关.高压负荷开关.高压计量装置,避雷器/熔断器,高压环网柜/高压开关柜及各种规格高压开关设备等。并新开发了40.5KV小型化真空断路器.产品性能优良质量稳定,多年来得到广大用户一致的好评,200多个品种的产品。各种产品都已大量应用于国家电力、化工、工矿、冶金、交通及城农网改造工程、建筑及生活区电力工程项目配套,客户遍布国内的江苏、河南、贵州、广东、吉林、四川、重庆、河北、湖北、甘肃、陕西、山东、辽宁等大部分省市。

==========================================================================================================

陕西泰开高压开关与陕西平高合资企业关系联手打造高压电器一线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