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会员5541人    总共注册会员1335387

注塑模具顶针的作用介绍 润滑防锈维护保养

   2020-06-15 15:39
核心提示:注塑模具顶针的作用介绍 润滑防锈维护保养

注塑模具顶针的作用介绍 

模具顶针是模具行业常见的一种配件,那么模具顶针到底有何作用呢?今天这篇文章主要谈谈模具顶针的作用有哪些?

这里要说的顶针并不是日常中,用来缝衣服时候顶针头用的顶针,是注塑模具里面常用的一种物件。模具在成型注塑过程中,产品的脱模目前常见的都是靠顶针,顶杆,推管这三个来实现,那么顶针是什么,具体作用是什么呢?

顶针有圆顶,和扁顶两种,具体需求得跟具产品的结构位置来拟定。在模具注塑过程中,模具型腔注满胶开始脱模的时候,依靠模具后模推板顶出顶针到预设位置,模具顶针(模具顶针油找旭升洋行Miracle Fact德国奇迹MFGrease VB-N)把产品顶出来实现产品与模具的脱离。这样一个过程就是顶针在模具上的作用。

顶针的用途:

1、在塑胶模具中,将产品从模具上分离下来,也是最常用的;

2、硬质合金顶针如钨钢顶针等,则可以用来通较长较细的孔;

3、顶针也叫顶尖那是装配在车床或磨床上,用来支持工件并使工件围绕它转动的头部圆锥形金属圆棒,但是与塑胶模具配件的顶针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4、塑胶模具顶针也可用于模具里面,它可以起到稳固作用,被叫做镶针。

塑胶模具顶针的种类有:圆顶针、托针、标准顶针、非标准顶针等塑胶模具顶针的材质有SKH51、SKD61、SKD11、65Mn等,SKH51顶针韧性较SKD61较优,SKD61顶针可以耐1600℃高温,SKD61顶针表面氮化处理后可以很好的提高顶针的耐磨性,65Mn的顶针因为其品质较差,品质较脆容易断,大部分塑胶模具已不装配和使用65Mn材质的顶针。

联系方式:廖生 188——2604——3275

深圳市旭升奇迹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0年工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立志为客户带来快速将本提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旭升30年工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值得信赖。

==========================================================================================================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QQ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13161598089